首页> 时髦办> 新鲜事> UGG® X NEIGHBORHOOD® 限量联名系列重磅发布 时装与街头的碰撞,打造反叛时尚的男士合作系列

UGG® X NEIGHBORHOOD® 限量联名系列重磅发布 时装与街头的碰撞,打造反叛时尚的男士合作系列

时尚COSMO 时髦办丨新鲜事 来源:时尚COSMO
2019-12-09 12:05
【2019年12月,北京】创始于加州的DECKERS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®携手日本街头服饰品牌NEIGHBORHOOD®,在今年秋冬为经典UGG®男鞋注入前所未有的精湛手工艺和都市风潮。此次限量联名系列将于12月14日正式上市。

1 UGG X NEIGHBORHOOD广告大片

UGG X NEIGHBORHOOD广告大片

2 UGG X NEIGHBORHOOD广告大片

UGG X NEIGHBORHOOD广告大片

这一季UGG® X NEIGHBORHOOD®限量联名系列共包含七款产品——两款鞋、三款服装以及两款秋冬配饰,将UGG®所代表的加州休闲时髦与日本亚文化时尚感融于一身。 UGG x NBHD合作款纽姆靴具有柔软的翻毛皮表面,并在沙漠靴鞋型中加入柔软耐用的羊毛里衬;作为街头风的标志鞋款,UGG x NBHD合作款纽姆靴既可以系带穿着,也可以直接一脚蹬,非常适宜搭配牛仔服饰。UGG x NBHD合作款塔斯曼鞋延用UGG®经典靴轻盈而坚固的外底,鞋面为翻毛皮,内衬丝滑羊毛,无论在室内外穿着都舒适时髦。两款鞋均加入UGG®标志性的UGGpure™羊毛鞋垫,可自然排湿,为消费者带来长久舒适的穿着体验。

3 栗色UGG x NBHD合作款纽姆靴

栗色UGG x NBHD合作款纽姆靴

3 黑色UGG x NBHD合作款纽姆靴

黑色UGG x NBHD合作款纽姆靴

4 栗色UGG x NBHD合作款塔斯曼鞋

栗色UGG x NBHD合作款塔斯曼鞋

4 黑色UGG x NBHD合作款塔斯曼鞋

黑色UGG x NBHD合作款塔斯曼鞋

5 UGG X NEIGHBORHOOD广告大片

UGG X NEIGHBORHOOD广告大片

UGG® X NEIGHBORHOOD® 联名系列中的配饰——UGG x NBHD合作款连指手套UGG x NBHD合作款BTH耳罩令人们即使在严寒气候中也能保持双手和耳朵的温暖。

6 UGG X NEIGHBORHOOD广告大片

UGG X NEIGHBORHOOD广告大片

7 栗色UGG x NBHD合作款连指手套

栗色UGG x NBHD合作款连指手套

7 黑色UGG x NBHD合作款连指手套

黑色UGG x NBHD合作款连指手套

8 栗色UGG x NBHD合作款BTH耳罩

栗色UGG x NBHD合作款BTH耳罩

8 黑色UGG x NBHD合作款BTH耳罩

黑色UGG x NBHD合作款BTH耳罩

UGG® X Neighborhood®联名系列将于以下店铺及UGG.CN限量发售:

UGG®北京三里屯店: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南区 S6-17

UGG®北京西单大悦城店: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1号一层1F-03

UGG®上海环贸广场店:上海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上海环贸广场地下1夹层(LG1)168室

UGG® 沈阳万象城店: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8号万象城2层213号

HOODS: 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地下一层

INVINCIBLE: 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388 号1 层D103

关于 UGG®

1978年由一位冲浪运动员于美国南加州创建的UGG®,以其标志性的经典羊毛皮靴而著称,是全球闻名的生活方式品牌。最初为好莱坞名人和时尚编辑所青睐,并迅速在全世界建立知名度。UGG®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质量和工艺,设计并销售鞋履,服饰,配饰和家居系列产品。如今,UGG®全球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,并与最优秀的零售商合作,在纽约、旧金山、洛杉矶、巴黎、伦敦、东京、上海和北京等城市拥有超过130家时尚精品零售及奥莱店,全球拥有超过1000个销售点,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品牌体验。欲知更多信息,请访问www.ugg.cn

关于Neighborhood

NEIGHBORHOOD创立于1994年,其创始人泷泽伸介是机车文化及相关亚文化的终生粉丝。该品牌始终贯彻“在机车文化、军事、户外或者学院风格中领略到的独特元素,将之演化成生活态度而发展出的基本服饰”的理念进行设计,并将之展现于NEIGHBORHOOD的所有产品和系列中。NEIGHBORHOOD以其不断出新的做旧牛仔服饰而闻名,标志性产品还包括代表了机车文化的皮夹克,以及各种各样的配饰,包括眼镜、家居饰品及机车周边产品。随着更多创意项目和海外新发展的开启,NEIGHBORHOOD将持续在全球扩展新的可能性。

© 版权声明:本内容由“时尚COSMO”原创,未经允许,请勿擅自篡改、抄袭或转载。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,请直接与“时尚COSMO”联系。

下载HiGirl APP
一起聚会玩

关注我就让你
变 时 髦!

你扫一下试试
不好看请你吃饭

官方视频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