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时髦办> T型台> Balmain 2016春夏妆发解析:金铜色物语

Balmain 2016春夏妆发解析:金铜色物语

时尚COSMO 时髦办丨T型台 来源:时尚COSMO
2015-10-02 02:54
2016春夏的Balmain修长不仅超模云集,就连妆容都很有看头。

Balmain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Pierre Balmain先生创建,Pierre Balmain 的名字代表着对典雅独到的理解,意味着皇室和影视明星的委托人,成为举世公认的时尚标志。Balmain)的设计,特别是晚礼服以质优见长,糅合了女性的娇柔与高雅;Balmain)的客户包括了电影明星和皇室贵族,他还在纽约市与加拉加斯市开设分店。

Balmain+Spring+2016+Backstage+rqMogqMk0U-l

——妆发解析——

2016春夏的Balmain修长不仅超模云集,就连妆容都很有看头。

Balmain+Spring+2016+Backstage+AjyPpo-hA5Cl

以粉色调的粉底作为基底,施以几乎素装的眉毛,再以珊瑚色眼影打在眼窝处,用睫毛膏轻轻刷过睫毛,力求打造一种自然的美感。唇妆则是用火了一整年的橙色来打造。

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妆面的轮廓设计。用珊瑚色腮红扫在颧骨上方,再用同色系修容与腮红做融合,打在颧骨下方,让整个妆容金色调、粉色调、铜色调相融合,颇有阳光下的少女之感。

29pl

Balmain+Spring+2016+Backstage+2WN1LORfBysl

© 版权声明:本内容由“时尚COSMO”原创,未经允许,请勿擅自篡改、抄袭或转载。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,请直接与“时尚COSMO”联系。

下载HiGirl APP
一起聚会玩

关注我就让你
变 时 髦!

你扫一下试试
不好看请你吃饭

官方视频账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