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时髦办> T型台> Armani爷爷说这个秀只要美,卖不卖无所谓

Armani爷爷说这个秀只要美,卖不卖无所谓

Apple 时髦办丨T型台 来源:时尚COSMO
2015-07-08 12:43
不期而至的惊喜才最难以忘却,继上一季“竹林呓语”般的写意淡雅,阿玛尼高定 (Giorgio Armani Prive) 在这一季以霓虹色调强劲登陆。

不期而至的惊喜才最难以忘却,继上一季“竹林呓语”般的写意淡雅,阿玛尼高定 (Giorgio Armani Prive) 在这一季以霓虹色调强劲登陆。“这可是我唯一一次不考虑客户的需求而设计,”Armani老爷子在秀前笑言,“我就是要尽情表达一次我的创造力!”梦幻而华丽的T台与Armani优雅廓形相应交织让一向严谨而传统的经典老牌再一次焕然新生。

2

3

对于老爷子来说,意式优雅便是Armani的灵魂。莫奈则善于玩弄光影,而Armani擅长从夜空中取色,将蓝紫色调的T台以静谧的的夜作为调色板,肆意的粉色蔓延开来,连空气都悬浮着迷醉的香氛。本季Armani就犹如走过竹林深处的清劲悠扬,羽毛、流苏不遗余力地在这一季摇曳生姿。而晶片、珠钻则嵌入了天鹅绒铺开了一幅令人眷恋的繁星夜空,而渐变的色彩则把你拽进银河来了一场身体漂浮的旅行,让人在迷恋之余却又满怀期冀。

4

5

6

7

在不同的光线角度画同一个物体,老爷子便令礼服的每一处呈现不同的色彩和光亮,正像是莫奈著名的稻草堆系列油画一般。“我的第一个创作灵感便是让手稿‘活起来’”,他饶有兴致地解释道,“让所有的女孩儿都看起来一模一样—— 清爽的黑色短发,相似的魅力,就像我的手稿一样。”

1

灵感来源:莫奈的The Port of Le Havre, Night Effect

© 版权声明:本内容由“时尚COSMO”原创,未经允许,请勿擅自篡改、抄袭或转载。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,请直接与“时尚COSMO”联系。

下载HiGirl APP
一起聚会玩

关注我就让你
变 时 髦!

你扫一下试试
不好看请你吃饭

官方视频账号